★日文学会 ☆
从一开始无限的热情
认知了友爱和奉献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学会活动更改

下星期的学会 28.6.2010 活动改成手工艺课 --- 制作momiji娃娃
分两次学会活动完成,下星期一先拈出模型,干了后另个星期上色。

Momiji是一群可爱的信使。他们的个头不大,每一个Momiji娃娃都有一个特别的名字以及兴趣爱好,将他们颠倒,你会发现奥秘所在:一张神秘的纸条,写着秘密与祝福。通过它,爱,开始传递……


将秘密与祝福书写在一张小纸条上,悄悄藏在娃娃身上,然后把她小心奕奕地装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,送给他或者她,相信她是最好不过的心灵和幸福密使了! 


momiji 之 Silly Billy。Silly billy 喜欢南瓜和企鹅。 


密语娃娃 (Momiji) 之Love。Love有着乌黑的发髻,粉嫩的脸颊,淡红的小嘴,浅绿色的衣裳,手心捧爱在胸前。这就是以爱之名、为所爱之人设计的特别版“爱心密语娃娃”。
 






Mika是个小姑娘,他认为城市每天有圣代是每天快乐的源泉。Mika 喜欢蜘蛛和纽约。






密语娃娃 (Momiji) 之Funny Girl. Funny Girl说他喜欢蓿芽和参加电视知识竞赛节目


Momiji因友情和善而创造,它让生活充满魅力的回忆和友善的讯息,Momiji致力于让生活变的更美好。

1 comments:

p0piah said...

做一個給我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