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日文学会 ☆
从一开始无限的热情
认知了友爱和奉献

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2010年 1月18日 迎新会

不好意识
迟update blog了


迎新会那天
可以讲顺利吧?
内部有点混乱

那些我没通知到要做莫的人
不好意识
因为级会
我没能跟你们讲




以下
是当天的照~~^^



会员大会开始~
大家都很专心听得说~


我们可爱的副主席~
在头痛吗?


大家都在听副主席大人讲话ing







可爱的弟弟^^




group2 交流 ing


啥事那么开心? = =


group 3的各位~


group1 的各位


这组我不知道group几的- -
不好意识..



group 2的各位


group4的各位


group7 的各位


我“ 耍帅”?


惩罚- -


4组人campur~(group8,9,10,11)
安琪拍到不清耶~






执委们后台的照










可爱的财政





好不爽的样子


2兄弟? - -


卫生的lenglui~celyn~

2 comments:

p0piah said...

等着··
你们这班ka 老啊··
全部叫我回去买东西~
err~一定支持你们的··
如果有素的话~啊哈·

不能吃的酸梅 said...

大佬
全部都是素的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