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日文学会 ☆
从一开始无限的热情
认知了友爱和奉献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写爽的

整3个月没来这里
4个月没人更新
这里都生蜘蛛网了咯`
Photobucket



我来打扫蜘蛛网了~
还好不是很多咯~
Photobucket



几快2010就要来了咯~
这个blog又要重新开张了~
en
虽然这篇都是废话
不过我们可爱的前任主席交代过要常更新
所以就有事没事都更新lo~

懒惰写了``
Photobucket

闪人先~

4 comments:

p0piah said...

pose``一些·日文教学啦··
我·要学日文·
哈·~~
其实有很多东西·
关于日本的都可以pose
上来··~~
明年记得一直拍多多照·
pose 上来哦··

不能吃的酸梅 said...

我知道~
下次拉`
打他们的号码和mail手酸了`

p0piah said...

哎哟··老了啦你··blek··

不能吃的酸梅 said...

我人不老
我心很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