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日文学会 ☆
从一开始无限的热情
认知了友爱和奉献

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来来来

恭喜开张~
由于接近考试了~
学会也停止了~~
所以其实是没什么好写的~
只好发个文章
祝福各位一下下~
在这里

高三的以及初三的,统考预试或正考都考的好好~那高高分~
高二的,SPM预试或正考拿多多AAAAAA...(最好拿满,比较爽)
初三的,PMR预试过了嘛,帮不了你们,就正考拿多多AAAAAAA吧~
至于初一,初二以及高一的~虽然你们很轻松~
那么你们就快快帮忙想想明年的计划吧~
我猜过完了考试~
可能就要麻烦你们来来来献计啦~
你们的年终大考也加油吧~

来来来~
各位来~
我们来~
一鞠躬~
二鞠躬~
三鞠躬~
谢酸梅~
帮我们弄了个美美的部落格~
来~
说声谢谢吧~
酸梅~
别太感动哦~
这只不过是顺便而以~
哈哈

5 comments:

不能吃的酸梅 said...

要感谢明天送礼物给我~
我生日~joke la~

p0piah said...

真的假的··
你几时生日·
快说·
不然打你~~

N.G. said...

讲到生日
eh
9月10号我生日哈
哈哈哈
礼物礼物来来来~~
话说···你好像也是高二叻
哈哈哈

不能吃的酸梅 said...

= =我生日在昨天拉~
楼上的~我拿cake砸你~

p0piah said...

她初一罢了··= =
你要打谁··??